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公开日期:
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01 16:13:00 信息来源: 丽水人社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因工作需要,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丽水市本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使用管理的意见》(丽人社〔2016〕284号)规定,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编外用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岗位及数量 

岗位

招录人数

专业要求

性别

学历要求

计算机应用

1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

不限

本科及以上

  二、招录基本条件 

  报考人员除具备编外用工岗位所需资格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正直诚信,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三)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招录岗位的工作需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4月12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录程序和办法 

  招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核、统一考试、体检、考察、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 

  (一)信息发布平台 

  丽水市人力社保局网站(http://rsj.lishui.gov.cn);

  丽水市人事考试院(http://rsks.lishui.gov.cn);

  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2日到4月13日2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丽水市莲都区中东路116号)。 

  凡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从公告发布网站下载并填妥《报名表》,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张。考生需对提交的一切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经资格初审,符合招聘条件的择期通知考试。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总分各为100分,按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5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

  笔试内容包括计算机专业知识测试和上机操作,采用百分制,专业知识测试占40%,上机操作占60%。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注重对应试者综合素质、能力水平、个性特征、适应程度等方面测试。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

  根据招录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行。放弃体检或体检结论不合格的,视情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五)公示、聘用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又不说明情况的取消录用资格。 

  报考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录用资格,或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由招录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录用。录用后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按国家有关规定统一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资待遇按照丽水市编外用工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 

  本次招录未录用人员,总成绩在合格线以上的保留资格一年,用人单位有岗位空缺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录用。

  四、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工作在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咨询电话: 

  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0578-2261600

  本公告由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解释。

  附件1:报名表.docx


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4月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