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市咨询委副主任程海南一行赴市人力社保局开展“如何促进高质量就业”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15 19:28:5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4日上午,市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市委原常委、军分区原司令程海南一行赴市人力社保局开展“如何促进高质量就业”课题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守成,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处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市委原常委、军分区原司令程海南介绍了课题组成员及课题概况。

课题组围绕“高质量就业”解读、历年就业工作经验、2022年就业形势分析及工作重点、“十四五”高质量就业规划等内容开展调研,了解了就业相关统计数据,听取了我局对就业相关工作的介绍。相关处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近年来,我市就业工作稳中有进,就业优先战略提档升级、创业带动效能持续释放、技能人才培养谋定突破、重点群体帮扶精准高效。全市城镇新增就业人数10.15万人,较上一个三年增长70.88%;2021年引进高校毕业生4.4万人,较2020年增长82.5%;全市技能人才37.95万人,较2020年提升4.5%。

课题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职能部门的作用发挥得好,表示将深入调研,为党委政府提供科学的决策参考。

接下来,市人力社保局将继续聚焦就业工作,未雨绸缪,做好前期谋划;靶向发力,用好“真金白银”;科学统筹,既着眼现在也兼顾未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