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公开日期:
公 告

发布时间: 2022-01-11 11:47:08 信息来源: 丽水人社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保障社保业务平稳经办和养老待遇顺利发放,依据上级部门通知,特此公告如下:

一、2022年1月14日至2022年1月31日税务系统停机切换,期间所有与税务系统关联的社保业务均暂停办理。包括部分灵活就业人员退休、批量到账、税务发送数据查询、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员欠费核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暂停参保、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员欠费核销、获取税务缴费数据等。

二、2022年1月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的业务经办期限截至1月29日17时。

三、2022年1月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的待遇核定业务经办期限截至1月24日17时。

给广大参保单位和个人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丽水市养老保险服务中心

2022年1月1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