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陈中赴云和县开展结对帮扶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15 11:46: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8月27日,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陈中赴云和县开展结对帮扶调研,并召开省级结对帮扶团组工作会议,同步部署团组各单位农村指导员交接工作。云和县政府副县长陈伟忠、市县人力社保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并陪同调研。

陈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结对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陈中要求帮扶团组各单位,要重点关注产业、人才、村容村貌和兜底保障等方面,坚持党建引领,转变思想观念,从“输血”到“造血”,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要解放思想,深入了解云和实际,进一步拓展帮扶内容,走出一条切合云和实际的帮扶之路。要资源共享,根据自身优势和资源,加强共同协调,确保帮扶工作整体推进。要讲好云和故事,不拘帮扶形式,多渠道多途径推荐云和特色产品,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出实效。要心系群众,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激发百姓内生发展动力。

会后,陈中一行赴安溪乡调研,实地了解挂职干部的居住和生活条件,并深入田间地头、共话乡村发展,对特色产业培育和农旅融合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