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市人力社保局组织参观清廉丽水建设三周年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21-08-16 10:24:0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崇尚廉洁、正气充盈的人社正能量,8月1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守成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丽水市美术馆参观“清廉之干”清廉丽水建设三周年成果展暨丽水市清廉文化作品创作大赛作品展。局属各支部党员干部分批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集图文展板、实物展览等多种形式于一体,用多样化的艺术方式形象生动地展示了“清廉之干”清廉丽水建设三周年成果。展览现场,精美的石雕、精致的瓷器、精巧的剪纸……一件件各具特色的廉政文化作品,引来了在场党员干部的阵阵赞叹,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清廉丽水的建设成果,在沉浸式体验中让廉政文化润泽心田。

参观后,人社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在今后要进一步以担当之志履职尽责,以清廉之德恪守底线,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打造“清廉人社”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丽水市人力社保局将聚焦“清廉丽水”建设,坚持以“政治清明、作风清爽、文化清新、监督清底”为目标,以全链条教育、全链条管理、全方位推动、全流程防控不断深化“清廉人社”建设,进一步擦亮“阳光人社 温暖同行”党建品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