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对标提神再加压 聚力提速再出发——市人力社保局半年度工作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07 17:11: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5日,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半年度工作分析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围绕总体目标和省厅绩效考核指标、市委市政府综合考核指标,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对标、再分析、再部署,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局班子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各单位汇报了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考核指标完成进度,深入剖析存在的短板弱项,并提出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举措。分管领导就各分管口工作进行点评部署,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守成指出:上半年工作喜忧参半,有收获、有成绩,但也有问题、有短板。“喜”在大部分工作进展顺利,甚至提前完成。“忧”在埋头苦干的多、创新突破的少;常规工作多,特色工作少;规定动作多,自选动作少。摆在面前的任务依然艰巨、责任依然重大,全系统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成果一块出,以强大合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对于下半年工作,吴守成局长强调了五个重点:要坚持目标导向,着力抓重点、抓分解、抓落实,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行。要坚持对标对表,着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对各项考核指标和试点任务再梳理、再对标。要坚持精准智控,着力转思路、强手段、硬措施,提高工作精准化和科学化水平。要坚持本质争先,着力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交出各项工作的高分报表。要坚持提炼提升,着力抓特色、提亮点、展形象,及时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书写丽水人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