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公开日期:
关于公布2021年丽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招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22 11:46:08 信息来源: 丽水人社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丽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编外用工人员公告》规定,为确保面试等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入围面试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的资格复审工作于7月28日(周三)下午18时前完成,由招录单位自行组织,具体时间、地点由招录单位通知,资格复审合格者发放面试通知书,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

二、请所有入围面试人员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放弃资格复审的,请于资格复审前以书面形式向招录单位确认。

三、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他人提交资格复审相关材料和代领面试通知书,被委托者需提供委托人亲笔签名的书面委托书。

四、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五、考生笔试成绩可登录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管理平台查询。 


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2日

2021年度丽水市市直编外用工公开招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