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市人力社保局合唱团荣获丽水合唱大赛暨第六届丽水市合唱节市直组别银奖

发布时间: 2021-07-01 16:56:3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28日,“心中的歌儿献给党”丽水合唱大赛暨第六届丽水市合唱节在丽水大剧院唱响。来自全市的31支代表队欢聚一堂,用歌声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百年风雨征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活动高潮迭起,合唱声声嘹亮。丽水市人力社保局代表的党群系统合唱团,深情唱响《龙的传人》《唱支山歌给党听》。凭借四个声部细腻而富有层次的表达,抒发了丽水人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以激昂的舞台感染力赢得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丽水市人力社保局代表的党群系统合唱团荣获市直组别银奖。

丽水市人力社保局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全局精心筛选出73名合唱队员参与本次演出。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守成多次到排练现场,为合唱队员加油鼓劲。夏伟涛等老师用心编排,精心指导。参赛选手克服工学矛盾,利用业余时间全力排练,集中彰显了丽水人社团结一心、温暖同行的精神。

本次合唱比赛,全局干部职工在歌词中重温百年党史,在音符中感触红色基因,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掀起了的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接下来,丽水市人力社保局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