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市人力社保局传达学习落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6-24 11:14: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7日下午,丽水市人力社保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等会议精神。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守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正副职参会。

吴守成局长指出,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描绘了共同富裕美好社会的“四个图景”,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四率先三美”主要目标和“七个方面先行示范”主要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示范区建设的路线图、任务书。市委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为丽水落实“共同富裕”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和实现路径。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和市委专题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服务助力示范区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如何落实会议精神?吴守成局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担当扛起时代使命。把学习贯彻这些重要会议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站位大局、主动融入大局、全力服务大局,谋划有人社特色的系列做法,积极投身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二是要勇于担当落实,以更实举措筑牢坚实基础。要坚持人社部门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发挥支撑和兜底作用的目标定位。要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全力做好“双招双引”、数字化改革、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等重点工作,书写丽水人社“民生卫士”的新篇章。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以更优作风凝聚强大动力。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高扬“丽水之干”的行动奋斗旗帜,交出各项工作高分报表,以丽水“人社担当”,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