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16 10:27: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1日,丽水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部署重点工作。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守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正副职参会。

会上,吴守成局长传达学习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市对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建设平安丽水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会等会议精神。

吴守成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再接再厉抓落实,思考好三个问题:一是“想什么”,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对标对表年初制定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想一想有没有落实上的偏差,有没有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二是“做什么”,要敢于直面问题、正视差距,认真剖析当前存在的难点堵点,全面查缺补漏。三是“干成什么”,要按照“确保合格、立足良好、争取优秀、追求卓越”的原则,确保规定动作干好、自选动作做亮、常规动作无误。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人社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信用体系建设、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