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吴守成局长带队赴丽水绿谷信息产业园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16 10:25: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守成带队赴丽水绿谷信息产业园企业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走访服务活动。市征收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晓红,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林莉,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金丽芬及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处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走访调研。

吴守成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川域智慧水利科技有限公司、丽水卷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丽水睿拓科技有限公司、丽水博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过程中,吴守成局长一行向走访的企业发放了企业码,并介绍企业码的功能和应用方法,倡导企业领码用码,实现企业有事“码”上解决。

实地走访结束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相关企业交流了经营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市征收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晓红,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林莉,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金丽芬分别就住房安置、健康教育、就业服务等业务进行解答和交流。市人力社保局业务处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就惠企政策兑现、人才引育措施等事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

吴守成局长表示,此次到丽水绿谷信息产业园开展走访调研,是对政策流程、资金流程、服务流程的一次梳理,是查找堵点和难点、解决“中梗阻”的一次具体行动。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我们会第一时间认真梳理研究,协同会商解决,全力帮助企业解难题。就进一步精准服务企业,吴守成局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不叫不到”,如果企业没有需要,我们不打扰、不添乱。二是“随叫随到”,如果企业有需要,我们第一时间有响应,零时差随叫随到。三是“服务周到”,我们竭尽所能、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全身心付出、全感情投入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6月9日,吴守成局长还赴丽水技师学院和珏芯微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提供精准服务。

接下来,市人力社保局将以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为抓手,持续深入走访企业,破解企业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通过当好企业的信心传递员、政策宣传员、困难服务员和发展指导员,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企业办实事”系列活动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