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红心向党 共沐书香——市人力社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5-07 17:40: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6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举办了“红心向党  共沐书香”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会,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勤学、善思、笃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局班子、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各支部(单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分享学习心得。选手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用生动的语言分享了阅读心得,展现了我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新。经过激烈角逐,张妙婕获一等奖;章建涛、施丽获二等奖,闫珊、周志伟、颜慧靓获三等奖。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守成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心得分享会是一个舞台、是一个平台、更是一个高台。我们穿过血与火的历史烟云,沐浴着党史的书香,带着初心,铭记着感恩,分享着我们每一个人读书的快乐。读书是人生旅途中最美的时光,它是我们每一个人心灵的一种状态,是奋斗的一种姿态,是人生春色深处的一缕东风。没有人是因为读书,而随着时光的流逝变得衰老。只是随着理想、随着我们的好奇、随着追求的毁灭,才会变得忧虑、恐惧、缺乏自信。读书,让我们每个人都被未来所吸引,对世界充满无穷无尽的好奇和探索向往。

他强调,唯有读书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不一定能使我们每一个人改变命运,但一定能够丰富我们的生活、陶冶我们的心性、升华我们的思想境界。浸润着党史的书香,一定会味更浓、味更纯、味更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体颂读了《党旗颂》,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

接下来,市人力社保局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奋力书写人社事业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