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我市赴四川成都开展系列引才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8 11:26: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1日和2日,我市分别在西南民族大学和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举办了浙江丽水一西南民族大学校园招聘会,浙江丽水—四川成都大型人才招聘会暨“百博千硕”对接会。此次,共组织148家次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事业单位74家次、企业74家次,推出3000多个岗位,其中博士研究生岗位165个、硕士研究生岗位223个。从岗位分类来看,机械技术类占比36%,教育类占比21%,经贸和建筑工程类分别占比14%。年薪10万以上岗位占比近八成。

在招聘会现场,我市各家单位前都有许多应聘者驻足了解。实打实的人才补贴政策,“中国生态环境第一市”的金字招牌,不少求职者都希望到丽水来就业。

据统计,两场招聘会共吸引3652名求职者现场接洽,收到简历1372份,其中硕博人才简历共计457份,双方达成意向508人,当场录用61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