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学党史 正党风 悟党性——丽水“人社讲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发布时间: 2021-04-23 11:32: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22日晚,丽水市人力社保局“红心向党 共沐书香”系列活动—“人社讲坛”开讲。本次讲坛邀请了市委党校赵伟博士,作《学党史 正党风 悟党性》专题党课。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全体在职党员、中层干部参会。

  “党的三大优良作风是什么?”本期“人社讲坛”从一个提问开始,赵伟博士在阐述“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的过程中,引用了“眼处心生句自神,暗中摸索总非真”“遇事虚怀观一是,与人和气察群言”等诗词和典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丰富的表达,使学员对党的三大优良作风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专题党课中,赵伟博士旁征博引,联系实际,引导学员要提升文化资本,多读书、读好书,并做到勤反思,对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接下来,市人力社保局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