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勇毅前行 燃梦未来——丽水人社唱响红色之歌,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08 11:14: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5日晚,“传承红色基因 迎接建党百年”“厉行“丽水之干”浙西南女儿奋进曲”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主题活动在丽水大剧院举行。

  在拉歌环节,丽水市人力社保局60名干部职工组成的“阳光人社”合唱团,深情唱响《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唱支山歌给党听》组合歌曲,以充沛的情感、激昂的歌声、磅礴的气势,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参与拉歌的还有市直老干部队、财贸队、中级人民法院队、丽汽集团队、城投队等5支队伍。一曲曲红色之歌接续唱响,传递了红色力量、传播了红色精神,营造了铭记党恩、热爱祖国、建设丽水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丽水市人力社保系统的干部职工将继续奋力前行,聚焦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矢志砥砺理想之美,积极展现奋斗之美,同心同向、用心用情、善作善成,积极书写丽水人社的最美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