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市人力社保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26 15:23: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22日晚,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动员部署会要求,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旭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背景、工作方案及工作专班组建等情况。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守成作动员讲话,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学习中国党史与学习浙江党史、丽水党史一体贯通起来,从党史中汲取精神的力量、奋进的意志,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争当示范。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以更高的工作标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自觉把人社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要增强“用尽全力跳起来摘桃子”的拼搏精神,落实争先创优的赛马机制,大力实施人社领域数字化改革、“双招双引”战略性先导工程,加快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更高的落实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精心部署安排,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品味。要推动学习教育与人社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工作中彰显学习教育的特色成果,把全局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奋力新跨越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