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市人力社保局专题传达学习省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16: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日晚,市人力社保局分别召开局党组会议和全局干部学习会,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省厅“学理论、强政治、争高分”活动方案和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第一时间部署下阶段活动安排。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守成分别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省开启数字化改革新征程,努力建设“重要窗口”的关键时期,省厅下大决心、花大力气、费大功夫组织“学理论、强政治、争高分”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对正在奋力加快跨越式发展的丽水来说尤为如此。省人力社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国富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为丽水人社系统做好全年乃至“十四五”时期人力社保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丽水人社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厅党组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理论、强政治、争高分”活动热潮,努力向省厅交出一份丽水高分报表。

会议要求,一是争理论学习高分,升华政治站位新境界。持续深化和推进活动,重点做到集中精学、专题研学、常态深学,营造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学习氛围。二是争思想解放高分,谋求跨越发展新提升。强化战略思维、战略谋划、战略执行,坚持一体化谋划、专班化运作、节点化攻坚和精准化服务,用尽全力跳起来摘桃子。三是争业务建设高分,实现提质增效新突破。重点打好“高质量发展”仗、“高品质民生”仗、“高效能治理”仗,在招才引智、就业创业、社保扩面等重点工作上形成具有高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四是争改革突破高分,打造数字赋能新成果。着力推进“一指数”“一大厅”“一平台”建设,以数字化手段推进人社治理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性变革,凝聚起“智慧人社”改革创新的加速度。五是争服务质量高分,书写人社为民新篇章。从群众最期盼的领域入手,创新突破争先,服务提质争先,行风建设争先,让人民群众更多地分享丽水跨越发展的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