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我市在浙江工业大学举办健康医药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3-17 08:51:4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全力实施“双招双引”战略举措,精准引进健康医药产业高校毕业生,3月12日-13日,丽水组织纳爱斯集团、丽水技师学院(筹)、华润三九等医药、化工相关重点企事业单位赴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开展健康医药专场校园招聘会,期间邀请浙工大丽水籍师生代表参加丽水籍人才回流座谈会。

  12日下午,丽水市人力社保局组织招聘单位负责人代表与浙工大丽水籍教授和学生进行座谈,希望乡贤当好丽水招才引智的宣传大使和引才大使,号召丽水籍学子回丽就业创业。会上,市人力社保局代表详细介绍了我市今年实施“双招双引”战略举措等相关工作,解读了我市《招引高校毕业生政策指引》,诚挚地邀请丽水籍在外人才关注丽水,助力丽水,与丽水共成长。

座谈会上,用人单位代表介绍了单位发展前景和岗位需求,并向丽水籍在外学子伸出橄榄枝。人才们畅谈着自己的理想和家乡情怀,纷纷表示想寻求合适的岗位或机遇,回丽水就业创业。

13日下午,丽水组织的26家医药、化工相关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浙工大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大化类专场”活动,此次招聘团共推出960个岗位,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近八成。

来自浙江工业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孙宝林,向浙江宇恒电池有限公司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的薪资待遇、研究方向等情况,得知导师是企业博士后工作站科研人员,孙宝林觉得这是一种无形的吸引力。企业负责人介绍,除了企业开出的条件,像孙宝林这样的高层次人才还可以享受企业所在地遂昌县的相关配套人才政策。

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列出了“博士研发”岗位一职,并开出了60万元底薪的工资。该岗位类似于研发总监,需要从事团队带领、项目申报、产品研发等工作。“我们需要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人。”公司行政部经理朱婷说,公司的发展迫切需要高端人才,因此起薪也从之前的30万元提升到了60万元。最终收到了两位符合岗位要求的博士研究生求职简历。丽水技师学院(筹)带来了教学、行政等多个岗位,多数岗位年薪在十万元以上,招聘负责人充分利用市人才政策优势,介绍人才购房补贴等政策,不断吆喝,吸引求职者“组团”前来咨询。宁波银行丽水分行派出了去年入职的新员工担任“招聘专员”,她是浙工大去年的毕业生。现场,她结合自身经历,向前来求职者介绍了公司的薪资、培训、升职空间等信息。

招聘会现场,我市企事业单位共接洽求职者470人,接收简历241份,其中硕博学历100人,本科学历141人,现场达成意向89人。

会前,市人力社保局还通过大数据短信邀约浙工大丽水籍应届毕业生参会洽谈。

近期,我市还将陆续赴西安、成都、武汉开展丽水综合型人才专场招聘大会,精准引进各类高校毕业生和我市急需紧缺人才,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