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我市召开2021年招才引智系列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2-02 11:17: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全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抢抓人才招引窗口期,持续发力做大人才“蓄水池”,精准引进各类高校毕业生和我市急需紧缺人才。近日,市人力社保局牵头组织教育、卫生、旅游以及数字经济、半导体、精密制造、健康医药、时尚产业等“五大产业”企事业单位代表,分行业、产业分别召开2021年丽水市招才引智系列调研座谈会,征求企事业单位的招才引智需求,为2021年我市招才引智列车“启航”做好充分准备。

  座谈中,各企事业单位就岗位人才需求、人才引育等痛点难点问题,招才引智计划打算以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交流。

  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市委人才办副主任章旭向与会人员宣讲丽水市招才引智相关政策,并就2021年人才引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准引才,各企事业单位要配合做好调查摸底工作,摸清人才岗位需求,便于人力社保部门分行业产业做好精准招才引智服务工作,提高引才实效;二是要政策励才,加大我市人才政策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人才服务氛围,鼓励更多的人才到我市创新创业;三是要制度留才,要充分发挥用人单位的主体作用,在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事业留人上下功夫,提升人才成就感和归属感。

  座谈会还邀请了丽水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座谈,积极搭建本地院校和用人单位的人才引育合作平台。

  下步,市人力社保局将结合调研座谈的意见、建议,调整我市2021年招才引智工作计划,全面摸底企事业单位岗位人才需求,组织开展精准招才引智系列活动,为我市建设“重要窗口”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