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丽水市举办企业骨干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0-12 10:56: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提升“绿谷企业英才”素质,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夯实人才基础,9月27日至29日,2021年丽水市企业骨干人才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丽水顺利举办。全市第二批企业骨干人才中的79名“绿谷企业英才”参加了本次培训。

丽水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旭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人才队伍建设的主渠道是培养,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要强化人才意识、加强人才培育,不断夯实人才队伍的底子。他要求,所有学员都要珍惜培训机会,不负重任,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当好学员,同时希望各位骨干人才尽快成长、发挥作用,真正成为中坚力量,早日让“英才”变成“顶尖人才”,为丽水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班课程紧紧围绕“创新力”“获得感”“感悟力”“前瞻力”和“使命感”,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企业管理创新和转型升级、“精益生产”遇到“智能制造”等方面展开。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加快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激发人才成长动力,增强企业创新活力,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