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丽水市技工学校获批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

发布时间: 2021-01-21 17:50: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共有1095所学校入选,丽水市技工学校位列其中。     

 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评选是全面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关于“继续推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的总体部署,在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基础上,经专家遴选与公示、教育部综合认定进行命名。

 丽水市技工学校多年来执行准军事化管理,设置了军事理论课和队列课,经常化开展金哨子文化、军事科目比武等国防教育活动,多形式提高学生国防意识,深受家长和学生的肯定。接下来,该校将以入选“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为新起点,依照《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基本要求》,进一步做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建设工作,打造“爱党、爱国、爱军”的技工学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