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公开日期:
关于向社会征集市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项目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14 14:39:00 信息来源: 丽水人社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更好推进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开展,助力我市社会发展,现向社会征求市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项目制项目。

本次征集的范围为2021年拟在市区范围(市本级、莲都区、开发区,下同)开展的培训项目,同时拟推荐的项目制培训项目应为适合我市产业发展及市场需求,且无职业资格证书(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项能力证书)技能类职业工种的培训,工种名称具体可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15年版)中相关技能类职业工种及人社部门公布的技能类新职业工种名单。企业按照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开展的项目不列入本次征求范围。

有推荐项目的企业、机构等可填写《2021年丽水市项目制项目推荐表》,于1月22日前报送至市人力社保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吕陈瑶处(电话:2090848)。

附件:2021年丽水市项目制项目推荐表.docx


 

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