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信息
索引号: 公开日期:
开好头 起好步 走正路 —市人力社保局举行干部任前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02 14:48: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宪法宣誓是国家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为激励和教育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11月30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开展干部宪法宣誓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旭主持,各处室、单位正副职领导及新提任科级干部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现场气氛庄严。宣誓仪式开始后,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新提任干部代表—劳动关系和仲裁信访处处长李晟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誓,其他宣誓人员面向国徽列队站立,跟诵誓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守成监誓。

宣誓后,吴守成对干部们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勉励大家进一步增强党纪党规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走正路、不掉队,努力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人社干部,为我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提出四点要求:

珍惜平台,谋事干事

强化大局意识,心存感恩,珍惜共事缘分、珍惜岗位平台,尽快进入角色、善于团结同事,形成“互相补台、好戏连台”的干事创业氛围。

知短补短,多干得助

把每一份岗位工作当作练兵场,在融入大局中提升格局、拓宽视野,在实践历练中锤炼本领、掌握方法,成为人社业务的行家里手。要善于倾听群众建议,通过多干、实干、苦干,赢得帮助和尊重。

知责明责,本质争先

争当狮子型干部,要敢于担责担当、善于创新创优、勇于碰硬碰难,要把群众口碑作为最大政绩,要带着情怀、带着心怀、带着胸怀抓好各项工作,多为我们的服务对象排忧解难。

知纪守纪,防微杜渐

时刻绷好党规党纪这根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要把权力当作一种责任,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在细微处保持警惕、警觉、警醒,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市人力社保局干部们将以此次宪法宣誓为契机,积极发扬人社干部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以排头兵的姿态为丽水“重要窗口”建设贡献人社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