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职称制度改革 >> 评审政策
索引号: 001/2019-00079 公开日期: 2019-12-04
浙江省水利厅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浙江省水利工程专业正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价条件(试行)》《浙江省水利工程专业正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规则(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24 11:25:41 信息来源: 丽水人社局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浙水人〔2019〕32号

各市水利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级有关单位,省水利厅 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和我省职称改革有关精神,结合浙江水利行业实际,我们制定了《浙江省水利工程专业正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 格评价条件(试行)》《浙江省水利工程专业正高级工程师职务任 职资格评审规则(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在执行 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反馈,以便修订完善。

详见附件。

 

浙江省水利厅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12月4日


附件

浙水人〔2019〕32号.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