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已归档) >> 信息速递
索引号: 公开日期:
市人力社保局开展规范劳动用工专项检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7-10-17 09:17: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扎实推动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长效机制建立,打造“无欠薪丽水”,进一步助力丽水文明城市建设,自二月份中旬以来,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市施工管理处重点对市内建筑施工企业开展规范劳动用工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监察人员认真查看了建筑施工单位提供的劳动合同、员工花名册、员工工资表、公司规章制度、考勤记录等材料,与施工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询问单位在用工管理过程中的难点,就加强安全施工,文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导施工单位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了员工维权告示牌和安全警示牌及相关设施建设。监察人员还深入工地现场与正在施工的农民工进行了面对面的调查询问和政策宣传,为进一步规范用工行为和农民工如何依法维权提供了政策指导。让广大农民工的辛勤付出得到保证,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